【TEW2】For Sure (Steseb, AU, R級)

※Warning
Stefano/Sebastian,斜線攻受有意義
洗澡時被獨角獸撞到腦袋的言情老梗,大寫OOC傻白甜大家都是正常人的AU
Stefano一樣是少了一隻眼睛的攝影師但沒有身兼Serial killer
Seb老樣子是警探,只有妻離沒有子散(Myra:你再說一遍)
關係確立的同居設定,有性描寫但沒實際插入行為,自行斟酌觀看
標題取自Morgan Powers-Black Coffee中的歌詞









  清早Sebastian睜開眼睛,床頭的鬧鐘滴答走動,知道這盡責的小東西不久後就會響,他伸手摸索著按掉開關,畢竟從三年前開始他就不再是獨自入睡,Stefano曾問過他為什麼不設手機鬧鈴就好,Sebastian只說這鑲著兩隻黑貓的鬧鐘是Lily和Myra合送的禮物,對方心領神會地點了點頭便也沒再提過這問題。

  Sebastian在被窩裡動了動,隨著意識一併清醒的身體開始感到痠疼,好像他屁股還絞著義大利人的那根玩意似的,Sebastian戒酒好一陣子了,但這種反應某方面仍讓他覺得跟宿醉一樣惱人。

  歸功於Sebastian十多年來被職業校準出來的生物鐘,即使前晚Stefano做的再過分,他仍時常在鬧鐘響起的幾分鐘前醒來,黑髮警探皺著眉想Stefano肯放他一馬的次數倒也是寥寥無幾,至少他沒忘了戴套,休假結束的心照不宣,Sebastian可不想在上班的前一個小時還得窩在浴室裡掏對方射在他體內的精液。

  就別提有時美其名說要進來幫忙實則想來場晨間性愛的Stefano,簡直厚顏無恥。

  Sebastian用臉蹭著枕頭,熱脹的腸道與酸軟的腰讓他體認到四十歲與三十歲間的巨大差異,或許他下次得跟Stefano談談這問題,不是說他討厭跟躺在另外半邊床上熱火朝天的義大利人搞在一塊,Sebastian不是很情願地承認自己幾乎每次都被操到爽得腦子一片空白,但至少收斂點,他又不像對方是能自己掌握上班時間的接案攝影師。

  他沒有忌妒那個能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的混帳義大利佬,真的沒有。

  Sebastian認命地嘆口氣,輕手輕腳地掀起被子準備從床上爬起來,腳才剛碰到地,一雙手便從後方伸出來環住他的腰將他拽回床上,突然的動作讓還痠著腰的Sebastian不滿地嘟噥了聲。

  「Stefano,放開。」Sebastian拍著環在自己腰上的手低聲警告。

  被喚到名字的人只是懶洋洋地應了聲,臉抵在Sebastian的背上順著緊實的背肌吻上肩胛骨和後頸,最後來到耳邊。

  「早安,」他咬著Sebastian的耳殼呼著氣道,「……Tesoro。」

  傳進耳裡沙啞帶著口音的低沉嗓音讓Sebastian感到一股酥麻從尾椎竄上,他嘗試性地掙扎了下,也得跟對方談談這問題,他媽不要老是用這種聲音在他耳邊說話。

  「醒了話手就放開,」Sebastian扭過頭道,「我要去洗澡,你知道今天我得去局裡。」

  Sebastian知道Stefano即使睡得晚但很淺眠,跟貓似的,他被迫結束戰地攝影師職涯時留下的後遺症,卡在他右眼裡的碎片將陪伴他的餘生,睡在對方身邊讓Sebastian養成了盡量不做出大動靜的習慣,Stefano對佐匹克隆的依賴不如以往,但依舊會做惡夢,每當他從夢裡的戰場裡醒來總是特別黏人,就像現在。

  「辭了吧,」Stefano將臉埋在Sebastian的頸窩,「我養得起你和Lily。」

  Sebastian聞言幾乎忍不住翻白眼的衝動,「Valentini大師,你是很傑出沒錯。」

  Stefano滿意地哼了聲表示同意。

  「你的薪水要維持你自己的生活水平的確足夠,」Sebastian說,「但再加上一個中年警探跟十歲女孩就不見得了知道嗎?你的自信怎麼跟你那堆用不完的底片膠卷一樣多?」

  「少嘴硬了,你就愛我這點,」Stefano悶笑出聲,「你知道是我挑案子不是案子挑我吧?我不是不能多答應幾個。」

  世界總是善待有才能的人不是嗎?Sebastian想白花花的鈔票都捧到面前了有人還不見得想要,Stefano就是這種類型。

  「然後換我跟Lily三天兩頭見不到你?你人真好,」Sebastian反嘴道,「你知道這份工作對我的意義。」

  「我不知道你對冒險犯難這麼情有獨鍾,警探。」

  「……不是每個案子都會遇到持槍歹徒。」那次他被送進醫院後,Kidman說她在家屬等待區看見抱著哭到睡著的Lily的Stefano,義大利人臉上的表情看起來更像中彈的那一個,強制休假結束後隨之而來的爭吵讓Sebastian不甚意外,Stefano一直都慣著他的避而不談。

  我不確定在你心中我算什麼,但當你一股腦地往槍口撞的時候至少先想想Lily。

  Sebastian不明白為什麼在冷戰他們還是可以一塊滾到床上去,當Stefano邊發狠把他幹進床墊裡邊將臉埋在他頸窩裡近乎迷茫地低喘質問時,Sebastian快糊成一灘水的腦子還是感受到強烈的愧疚,他終究傷害到了對方。

  那次他幾乎是讓Stefano予取予求。

  「連續殺人犯的案子也沒有比較好。」Stefano諷刺道,咬上Sebastian的頸子。

  Sebastian輕輕嘶了口氣便任著對方動作,今天大概不能鬆開領帶了,「克林森市的市民需要警察。」

  「Lily和我也需要你,Sebastian。」Stefano幾乎是咬著牙說出這句話,「我不希望哪天KCPD得通知我去Victoriano那傢伙的驗屍床架上見你。」

  對方話裡提到的法醫也對他說過類似的話,Sebastian想這兩個本來可以成為朋友的傢伙怎麼就這麼討厭彼此。他將手搭在Stefano的背上安撫似地滑著,軟下聲調,「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你就知道我是KCPD的警察,Stef,這是──

  「別在這時候才想到Stef我。」

  現在倒不樂意了,Sebastian腹誹,昨晚這義大利佬在操他的時候倒是愛聽,Stefano簡直愛死他哭著求操的時候(謝天謝地隔音夠好,Lily什麼也不會聽到)。再冷傲的貓咪毛順久了好歹也會知道幾個訣竅,他環上對方的頸子吻向那雙唇,得抄個捷徑,警探長遲到可不是什麼好榜樣。

  Stefano懊惱地發出喉音,舔吻著Sebastian湊上來的雙唇,接著急不可耐地撬開那張嘴,警探乖順配合地主動糾纏Stefano探進來的舌頭。義大利人環住那紅痕遍布的腰將人半攬著跨坐在自己身上,聽見對方發出近乎抱怨的鼻音,Stefano低笑著揉了揉Sebastian的腰,壓著男人的後頸將人擁進懷裡。

  口腔被熱情愛撫的濕熱感令警探舒服地眩暈,Stefano的舌頭抵著上顎滑過,Sebastian不由自主地顫抖著並下意識地回應,感受到抵在自己臀上磨蹭的挺立陰莖,意識到Stefano正打算牽著他跑,Sebastian半睜開眼用手推著對方的胸膛試圖拉開距離。

  「等等……Ste、嗯──」相疊的唇瓣才剛分離,Sebastian氣都沒喘完,還沒闔上的嘴就被咬住,Sebastian只能繼續在唇舌交纏的水聲中斷續嗚咽著,媽的光是一個吻他就被搞的半硬了,那隻肆意揉著自己屁股的手只是讓情況更加不可收拾。

  Sebastian最後還是掙扎著拉住那隻要往臀縫進犯的手,他紅著眼睛喘著給了Stefano一個你想都別想的眼神,對方卻笑得像剛吃了隻紅雀的狐狸似地讓他拉著。

  「別這樣看我,是你先點火的,警探。」Stefano舔著唇啞聲說,語氣盡是藏不住的笑意。

  「提油救火倒是挺有一套的,Valentini。」Sebastian乾巴巴地道,任Stefano將自己拉進另一個擁抱,兩個人都狼狽地硬著,義大利人將頭枕在警探的肩上,在安靜的房內聽著彼此的呼吸漸趨平復。

  「我現在不常夢到我在戰場的那段日子,」Stefano的嗓音在一片靜謐中響起,「或是那個在我面前迸成一堆碎塊的倒霉鬼。」

  Sebastian聽著在耳畔的吐息,感受到環著自己的手收緊了些。

  「我夢見我失去你,Sebastian。」

  死於愧疚的感覺差不多也是這樣了,Sebastian輕輕嘆了口氣。

  「你知道我不能承諾你我不會發生任何意外,Stefano。」警探低聲說。

  「我還奢望你拿人質談判那套來忽悠我呢,」Stefano輕蹭著對方的鼻尖,語帶苦澀,「說個謊哄哄我也好?」

  「我不想騙你,」Sebastian望進那藍的透亮的左眼認真道,「再說你早過了需要人哄的年紀了。」

  「你怎麼就這麼死腦筋?」Stefano嘖著嘴。

  「是啊,某個人特別愛我這點,」Sebastian吻了吻Stefano的額角,「你再不讓我下床我真的會遲到。」

  「沒準我是故意的,」Stefano咬著Sebastian的鎖骨,「今天晚上會回來吃飯?」

  「如果我能準時下班我會去接Lily回家,」Sebastian梳著對方黑髮,「我們就能一起吃晚餐,但James要是不放人的話我會打電話給你。」

  「我討厭你的上司。」

  「跟我共事的同事你哪個不討厭了?」Sebastian咕噥著問。

  「當初那個告訴我你私人電話的前台姑娘?」Stefano側頭。

  Sebastian在心底翻了個白眼,深知對方那張臉有多具欺騙性。

  「總之我要加班的話替我接Lily回家,」Sebastian說,「你可以再睡一會。」

  Stefano輕哼了聲代替回答,吻了吻警探的嘴角後才放開手。














  「早安!爸爸!」

  「早安,甜心。」等到Sebastian人站在客聽時Lily已經吃完早餐開始跟貓玩了起來,他匆匆套上自己的米色風衣,隨便咬了幾口吐司便一手攥著馬克杯囫圇地喝著咖啡,一旁翻著報紙的義大利人對於這種行為不怎麼認同的瞇起眼,Sebastian沒說話只是給了對方一記誰害的眼刀。

  還抱著貓的Lily抬頭望了眼時鐘,「我先到門外等你噢,爸爸。」她放開懷裡的毛球拎起自己的背包,繞過椅子給了倚在中島邊的Stefano一個擁抱。「再見!Stefano還有Obscura,早餐很好吃!」

  「下午見,金絲雀。」Stefano笑著看向已經跑到門邊的Lily,四肢落地的Obscura則抖了抖尾巴喵了聲。

  喝完咖啡的Sebastian放下杯子後也跟著往門邊走去,當Stefano以為警探會直接推門離開時,卻見到對方將手上的公事包扔在玄關處後大步走回自己跟前然後傾身吻上他。不像床笫間火熱的唇舌相纏,只是單純的雙唇相碰,輕柔地像暈染的水彩,Stefano閉上眼伸手環住Sebastian的腰將人拉的更近。

  「沒有突發狀況的話,下午見,」唇瓣分開後Sebastian抵著Stefano的額頭輕聲說,「我會謹慎行事,這是我能答應你的。」

  接著他俯在對方的耳邊道:「我愛你。」

  Stefano抱緊了懷裡的人笑得滿足。











Plus One 




  盯著闔上的門發楞著,等到Obscura跳上中島鑽進他的腰側時Stefano才回過神。老天啊,讓Sebastian在床上說愛他比這容易多了。

  「妳說我是不是該買戒指了?」Stefano伸手順了順貓咪的毛問道,讓Obscura立起的尾巴蹭著自己的襯衫。貓咪歪過頭輕柔地叫了聲,像在同意。

  「也許更早之前我就該買了,只是我不想給他太多壓力。」Stefano擰著眉,「不要金色的,表面鑲鑽的他不會喜歡,工作也不適合……BVLGARI的鉑金Fedi?」

  一旁的Obscura聳著背瞇起綠眼睛向前伸了個懶腰,看了眼自己笑得像個傻子似地卻不自覺的主人,接著靈巧地跳下中島往Stefano的工作室走去。







End


──Note────────────────────────────────────────────────
Obscura私設為一隻灰藍毛色綠眼睛的Abyssinian cat
說是同居但基本上跟婚後生活沒兩樣
論義大利人如何套牢單親人父讓自己變成Stepfather
看完可以猜猜我是為了哪幾句台詞寫了這一篇
我爆幹想吃這對的ABO傻白甜結婚AU啊,哪位天使太太快下凡寫給我吃(;´༎ຶ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