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W2】Have It All (Steseb, NC17, ABO)

※Warning
A!Stefano/O!Sebastian,斜線攻受有意義。
Dirty talk/Mpreg暗示,同居談戀愛AU和主動的賽巴。
只是個病入膏肓的Steseb患者用來排解慾望抒發壓力的黃色廢料,就別跟我糾結三次元性知識或推銷你的性別道德觀了,老話一句我的蜜糖你的毒藥,自行掃雷迴避。社會狗如我還是認清自己沒有劇情腦。開車使我快樂,雖然難過的是自己不開沒得吃。
Plot?沒有的老爺,沒有這種東西。







  Stefano把Sebastian拽上家門前台階的過程並不順利,考慮到對方現在像隻吸草吸嗨的貓掛在自己身上拼命磨蹭,只差沒對著他的耳朵喵喵叫。他的情況也沒好上哪去,Sebastian扭動的身軀不時蹭過他的腹部與被信息素刺激得早已硬挺的陰莖,警探身上甜雪莉酒的氣味讓方才十多分鐘的車程差點成為一場災難,幸虧有著固定標記的Alpha和Omega在熱潮中的反應相對穩定,與伴侶漸趨一致的發情期讓控管容易得多。

  這讓Stefano得以忍住在路肩上將自己的Omega拉到後座先來上一發的念頭,從Sebastian的反應來看他認為對方不會拒絕,但他還是選擇用自己的信息素安撫愛人邊轉開插在方向盤邊的車鑰匙,拉開那隻想伸進自己褲襠裡的手吻過手背,好聲好氣地說忍著點蜜糖我回家就操你。Sebastian只是在副駕上眨著那對閃著蜜橙色反光的眼睛低哼出聲,而Stefano褲襠裡的陰莖抽動了下。

  他把車停在前院把警探壓在車門上深吻時想起自己該取消餐廳訂位,倒也不是晚餐吃不成,現在他的主菜就在懷裡喘氣呻吟,Stefano舔遍了Sebastian溫熱的口腔才捨得將舌頭撤出來。

  當他對著手機另一頭的服務人員說話時,警探環住他的脖頸從他的喉結一路舔咬到下巴,軟膩地在他耳邊又蹭又哼道:「Stef,嗯、你聞起來好香……」語畢甚至咬了他的耳朵。

  Stefano敢肯定自己的聲音在那負責訂位的姑娘耳裡聽來大概低了一階,他收緊攔在Sebastian腰上的那隻手,迅速地向電話那頭致了歉便把手機塞進大衣口袋裡,接著將警探又攏又拉地往屋子大門帶。

  Sebastian幾乎在他們走上最後一個台階的同時撲著把他壓在還來不及打開的門上,Alpha的本能讓Stefano被這帶點侵略意味的動作刺激到,但對方貼在自己身上的方式更像是投懷送抱的挑逗,他低低笑了聲,重新吻上那雙唇,將舌頭探進那輕哼著曖昧聲音的口腔。現在警探的手終於如願伸進Stefano的西裝褲裡,握住那根昨晚才在床上將他操到分不清東西南北的玩意兒,長著槍繭的手指順著柱身滑過頂端,Stefano下腹收緊,咬著Sebastian的嘴低吟一聲。

  他扯過警探腰間的皮帶將手滑進牛仔褲裡揉捏那挺翹的屁股,順著臀縫用指腹按壓那濕得不成樣的穴口,Sebastian吸著氣開始嘗試將自己的屁股往對方手指上撞,Stefano輕笑著捏住警探的臀辦阻止這求歡的動作。

  「鑰匙在我的後口袋裡,騰出你的手開個門?」他貼著Sebastian唇說,「我保證接下來你有不止一天的時間可以騎我的老二,親愛的。」

  Sebastian睜開眼睛把手伸向對方後腰摸索著,將頭枕在Stefano肩上,「今天James說他簽了我三天的假單,病假。但我沒印象我有申請,」他勾住那串鑰匙,「下班沒多久我就在你車上迎來發情期。」

  「如果你想為我幫你提前請假這事道謝的話,用不著客氣。」Stefano調侃意味濃厚地偏過頭道。

  Sebastian嘟嚷著將鑰匙插進鎖孔裡轉開,「我敢說你期待很久了,混球。」

  「說得好像我沒讓你爽到一樣,警探。」Stefano圈過Sebastian的腰順勢開了門,他們一路跌跌撞撞地扯著彼此的衣服往主臥走,期間差點踩到Obscura的尾巴,這隻跑來迎接自家主人的阿比西尼亞不滿地叫了聲,Stefano分神道了聲歉,但當Obscura試著跑進房間時還是將貓咪擋出了房門。

  「她該撓你幾爪的。」Sebastian被扔上床後說。

  「你捨不得。」

  現在Sebastian身上只剩那副肩帶槍套跟海軍藍襯衫,下身的陰莖跟撐在自己身上只少了件大衣跟西外的Alpha一樣硬,Stefano埋進警探的頸窩裡,嗅著那越發明顯的甜味,將身子卡進那雙光裸的長腿間隔著褲子蹭弄那抬頭的挺立,聽見Sebastian舒服地哼出聲伸手環上他的頸子討吻,他順勢吻上那張唇,馬上迎來警探主動纏上來的舌頭。

  處在熱潮中的Sebastian總是比平常更加坦率,Stefano愉快地勾住那條軟舌吸吮著,舔過齒間與那敏感的上顎,任交纏的水聲與喘息透過聽覺刺激著彼此的欲求,一邊感受到Sebastian的手開始往自己的西裝馬甲上滑,他讓那隻手抽開他腰間的皮帶。

  Stefano想順道拉開脖子上的領帶,警探卻突然分開唇扣住那隻覆在領帶上的手半睜著眼喘氣,他低頭看著愛人舔著唇將自己那條半拉開的銀黑色佩利斯領帶推回原位。

  「穿著,」Sebastian側過頭貼著Stefano的耳邊說,聲音低啞帶著命令,「衣服先別脫。」

  Stefano瞇起眼摸上警探的腿間,愛撫著那柔軟的內側刮搔著囊袋,咬上那紅透的耳殼低沉又揶揄地哼了聲,「你喜歡我穿著三件式幹你。」肯定句。

  Sebastian沒有否認,「我脫了你的外套,而且上次我穿了你從Aubade帶回來的玩意,別跟我說你搞得不盡興,」他按著自己Alpha褲子上形狀明顯的勃起,「你現在他媽到底要不要操我?還是我該拿你買的按──

  然後警探未出口的話語全被吞進Stefano的喉嚨裡,方才那還在自己腿根間流連的手指順著臀縫捅進了他流著水的穴口,Sebastian發出綿長又軟濡的哼聲,任對方的舌頭操著自己的嘴,修長的手指則從兩根加至三根在他的後穴不斷進出抽插,來回按壓腸壁上那令他快樂的凸起,直到他上下兩張嘴都濕漉漉地黏膩不堪。

  「沒耐性的小蕩婦,」Stefano舔掉Sebastian下巴沾著的唾液,讓短小的鬍髭擦過舌尖,聽著那讓人心猿意馬的呻吟和喘息,「你濕的幾乎不需要擴張,我能直接操進去,幹進你的生殖腔裡。」

  Stefano的手指仍在那緊致溼熱的腸道內戳弄,他憑藉記憶朝上摸索著,直到壓上一處又厚又軟的地方,探了一指節進去淺淺地戳著,Sebastian嗚咽著抓緊他身上的衣服,急不可耐地扭著腰想讓體內的手指捅得更深,後穴因發情而分泌的透明液體沾的Stefano滿手都是甚至弄濕了袖口。

  「那你哼嗯、在等什麼?等我幫你拉開褲子拉鍊?哈啊……」不夠,他想要比手指更粗更熱的東西,比如一根Alpha的陰莖,Sebastian迷糊地想,可以結住他、射滿他的生殖腔,Stefano清冷的信息素讓他越來越難以集中,他埋進自己Alpha的頸窩裡無法自拔地又蹭又舔,像隻白肚子的棕虎斑緬因在帕爾納索斯貓草叢裡呼嚕打滾,用不了多久他只會發出浪蕩的呻吟或單音節的叫喊,求著他的Alpha把自己往死裡操。

  Sebastian的反應讓Stefano很是滿足,克林森警局兇案組的其他人永遠不會知道他們硬氣的偵查佐在床上是怎樣的浪貨,只有自己能讓Sebastian像個熱辣的婊子恬不知恥地求操。是的,Sebastian是他的Omega,他的

  「你很自得其樂,」Stefano可以感受到警探正努力晃著屁股,他促狹地笑了聲後緩緩撤出自己的手指,從那眷戀絞著自己指節的肉穴帶出一堆液體,「比起我的陰莖你更喜歡我的手指?」

  突然的空虛讓Sebastian不滿的長哼出聲,鼻音破碎,他眨了眨眼,褐色的虹膜在水霧裡看起來像金鈴威士忌的顏色,Stefano的指尖順著警探泛紅的眼角往下,將沾在上頭的液體在那還紅腫著的唇上抹開,整個畫面透著煽情的味道。

  Sebastian只是半闔著眼偏頭吻上他的指尖,挑釁地伸舌舔舐,Stefano直直盯著這舉動,抽開手半直起身解開褲頭拉下拉鍊和內褲,他硬得發疼的陰莖幾乎是迫不及待地彈著拍打到警探的腿根處。他一手扶著自己的陰莖撩撥似地在那溼濡的穴口磨蹭著,用頂端淺戳著那收縮的環狀肌,一手捏住Sebastian的下巴,低沉危險地說:「我說對了嗎?」

  Sebastian正下意識地扭著屁股想含住那根蓄勢待發的肉柱,聞言看進對方僅剩的那隻薄冰色眼睛,「讓我告訴你我喜歡什麼……我喜歡你操進來,」他雙手摟住Stefano的頸子,俯在對方耳邊用在審訊室套話的語調說,但摻了太多色情和甜膩的喘息,「喜歡你用那大的沒道理的Alpha陰莖操進我的洞裡,撐開我的生殖腔、用力幹我,在我的子宮口成結,然後你的精液會灌滿我……讓我尖叫、讓我懷孕──!」

  Stefano沒等警探說完便將陰莖整根幹進那流著水的泥濘肉穴裡,溼熱的內裡幾乎立刻裹上入侵的肉莖,「沒錯,你這欠操的騷貨,我們一樣一樣來,」Stefano狠狠地說,等到吸附住他的腸壁開始收縮便毫無顧忌地操幹起來,讓Sebastian懷上的想法誘人無比,令他著迷。「在我說可以前你都別想下床,聽見了嗎?」

  Sebastian幾乎顧不上說話,只是努力扭著腰,試著讓體內的陰莖幹的更深更重,他抓著Stefano衣服,西裝馬甲背面的綢緞布料讓他手滑了幾次,Stefano沒有操進他的生殖腔,但熱燙的柱體隨著每次進出準確地輾壓過他的前列腺,節奏有力,他全身上下的敏感點早被自己的Alpha摸透。Stefano埋在他的胸前吸咬著,直至兩邊的乳尖紅腫挺立泛著水光,快感累積的很快,在幾次深頂後Sebastian身前硬著的陰莖便射了出來,精液濺上了Stefano的馬甲。

  Sebastian迷迷糊糊地感覺Stefano輕吻著他的唇角將他翻過身在他腹部下塞了顆枕頭,讓他像隻等待交媾的母獸似地翹起屁股趴在床上,情潮從下腹迅速竄上,強烈而持續,他需要他Alpha的結,等到那根碩大火熱的陰莖重新操進來,直達他的生殖腔裡,他繃緊身體浪叫出聲,因刺激而不住收縮的隱密通道讓Stefano爽的低吟。

  一樣一樣來,他的整個生殖腔幾乎都是敏感點,而Stefano像打樁似地不知疲憊操著那處,Sebastian軟唧唧地被幹進床裡,顫抖著哭喘,身體反射性地絞緊那筋絡凸出的肉莖,生殖腔被全數撐開的感覺太過舒服,他沒什麼心思去壓抑自己的放蕩呻吟,甚至覺得他需要叫出來。

  當Stefano頂開他腔內的子宮口幹進裡頭後,Sebastian尖叫著射了第二次,「停下,停下來呃嗯、Stefano!我、我快……

  聞言Stefano只是勾住自己Omega肩上的槍套,無視那些失控的啜泣求饒與掙扎舉動,變本加厲地將陰莖來回楔進高熱柔軟又敏感的子宮裡,「這是你自己要求的,沒得商量,甜心。」那不停吸咬自己前端的腔口差點讓Stefano繳械,他嘶著氣頓了會,惡意地打了幾下那緊實的臀瓣,「現在抬高你的漂亮屁股。」

  猛烈的快感讓警探無助地癱軟在床上承受後方的撞擊,聽著交合處的啪啪作響的水聲,腹部的痠脹感和有力頂弄讓他又痛又爽,他斷斷續續地抽咽著,生理性的眼淚從眼眶湧出,唾液從張著的嘴流下,直到他感受到一股擴大的脹感,Sebastian意識到Stefano正在成結,等到那膨脹的物體整個卡住他的腔口,過強的酥麻感讓他軟嚅又滿足地長哼出聲,Stefano埋在警探子宮內的龜頭被淋了一股熱液。

  Stefano舒服地蹭著Sebastian的後頸,咬著散發著濃郁花香和酒甜味的腺體,開始將精液射進警探的子宮裡,用那爽過正沙啞著的聲音性感又下流地說:「看看你的騷洞,被操得都噴水了。」

  該死的義大利口音,Sebastian還停不了抽泣,內壁痙攣著,等到失魂的餘韻稍稍退去,他翻過身沒什麼力地拉著Stefano的領帶說:「去餵你的貓,不然等著她撓花你的胡桃門板。」

  「我們的貓,她可喜歡你了。」Stefano輕輕吻上對方汗水淋漓的額角,笑著糾正對方的不解風情。

  之後Stefano在他的房子裡操著他的Omega,從床上到浴室,在他起居室的切斯特菲爾德沙發上,在他廚房的中島邊,一次又一次,Sebastian只能坐在他的陰莖上哭泣討饒、尖叫著他的名字,直到在他耳邊喊的都是被操昏頭的淫聲浪語,生殖腔裡滿滿都是他的精液,只要沒他的陰莖堵著就會從那被操得紅艷爛熟的穴口流得滿腿都是。

  就像Stefano先前保證的,他讓警探花了不止一天的時間騎他的老二。






End


──Note────────────────────────────────────────────────
跟大家說,這隻阿比西尼亞的叫聲超好聽超可愛的,給我用耳機聽
聽了P的建議盡量廢話不要那麼多直接開幹,果然寫得通體舒暢,劇情邏輯什麼的都見鬼去吧,我的階梯坑最大的錯誤就是寫什麼狗屁劇情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