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W2】衝動購物:合樂鎮馬克杯&燈塔病院鑰匙圈周邊

Take the edge off☕️
注意Seb的杯子,等等會拿來當比例尺。
 

其實東西買一陣子了只是一直沒發紀錄,也忘記當初我為什麼要買TEW2的周邊還買了兩個同樣的杯子(Why?)一定是熱辣的警探先生讓我跟某個義大利佬一樣被鬼遮眼(理所當然地推卸責任)。

去年B社EU Store上的Union杯子一直處於out stock狀態,今年2月我才看到又恢復供貨,在這之前我已經跑去找賣家運了一個回來,只是一直不確定是真貨還假貨(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呢),因為之前google看到的圖片馬克杯底部的字樣是紅色的,但買回來的是黑的。基於(毫無必要的)實驗精神就又刷了魔法小卡從官網買一個來看(喔想起為什麼了),順便還帶了個燈塔鑰匙圈,現在想來真是沒什麼必要的衝動購物。
海外包裹運進國後由郵局代送,看到防疫小貼紙就順便宣導一下,旅遊出入疫區國家請不要帶任何肉製品回台灣。

B社EU Store的出貨都是委外辦理,皆有海外直送,每區收的運費都不一樣,越接近歐盟的國家越便宜,台灣在Zone 3,運費就要25,99 EUR,貴到哭出乃。這次我只買了馬克杯跟鑰匙圈,包裝的紙箱大概長30X寬22X高22(cm),但商品總大小大概佔不到紙箱三分之一的空間,Game Legends也沒用啥防撞氣泡紙,剩餘空間全部塞滿牛皮紙,正好通通拿去回收。


裝馬克杯的長寬高各10cm白紙盒,我從ebay買回來的杯子也是這個包裝,一直以為是賣家自己另外裝的,結果B社委外的販售方也是這包裝,還以為他們會幫商品做什麼專屬印刷的外包裝盒,不知道該說這樣是懶還是環保惹,隨便啦。


Union馬克杯本體,比我想像中的小,跟Seb在遊戲裡拿的大小完全不能比,甚至比我一般在這裡看到的白馬克杯在小一些,杯子高約9.5cm/直徑約8cm,順帶一提,Bethesda的EU Store上我買的東西都沒有寫商品規格,Why?

底部跟之前eaby上買的一樣是黑字,所以之前google上那張底部是紅字的杯子宣傳圖不知道是遊戲剛出的同捆贈品還是怎樣。


從我遊戲截圖來看可能不太直觀,拍了一張我平常在用的水杯做對比,綠馬克杯平常能裝約950cc的水,Union馬克杯大概450cc,所以現在都被我拿來裝咖啡跟其他飲料,我潛意識地認為官方的馬克杯會跟我原先用的一樣大(Why這麼認為),Union的Logo印得挺漂亮,不過馬克杯這種基礎周邊也能做爛的話也算低級錯誤惹。


燈塔病院的鑰匙圈,很簡單的紙卡加PE袋包裝,大概是B社八百年前的庫存貨,質感普通,原先以為燈塔LOGO的部分小小一個,結果來的時候一看直徑將近4cm,真是有夠大的,搞得現在車鑰匙有夠重。

不過B社在EU Store上的TEW周邊也不多,跟FALLOUT親兒子相比簡直天差地遠,我的Seb PVC人形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啊(怎不先想想還有沒有續作這件事)?

留言